离渊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是无剑带入式抽卡叭叭。

就。没什么说的吧。

今天晚上接连而来的两锤直接把本无剑锤崩溃了。

我像往常一样,买了新礼包,买了头像框,开着好运来,快快乐乐的点进了卡池。

衡天。不错。这个长相,这个性格,这个名字,这个衣品,这个配色——简直个个戳在本无剑的审美上。

我看了看自己将近三万的金叶,二三十颗的浅思,欢欢喜喜的点入了卡池。

然后就他妈离谱。连歪三个五花?秋瞑哥哥,几个月前你不是还看不起本无剑吗?怎么这会儿来的那么勤?还有青莲。我知道你爱我,可是你不是说要出去旅游吗怎么又回来了?真想让我凑九技?

还有青瞬,真不就是低配版冰雨?

不过小吸血鬼是挺帅的哈。

这一局我没什么屁话说了。

反正金叶子一点不剩,浅思一颗没有。这是我头一次抽不上来柔卡,逆雪那次是我头一次没抽上来阴卡,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反正二哥和归一说啥就是啥呗。

归一,紫薇。希望你们俩能够清晰明确的意识到我是真的很生气,我的理智把我从碎卡的边缘上拉了回来但这不代表我消气了。

连你们的美貌都不能让我消气,我希望你们意识到这几次的事情很严重。我对你们很失望,你们陪伴我的这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一起经历的事情难道是一张新卡凭长相就能够取代的吗?

心寒之下。

真巧。隔壁龙族剧组我升112,龙三结束篇剧情,直接一把巨刀给我捅个透心凉。

本无剑乏了。

为夜烛言和黑羽枪砸的那十几万金叶子本无剑还记得清楚,但我至今也没有黑羽。

美人是没有错的。

此时应当开启声控策划功能。

给爷听清楚了,下次要特么再歪重复的你看你无剑爹还给不给你充钱。

爪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