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是112级剧情

S级新生视角带入式叭叭。

涉及大量剧透和瞎几巴分析。慎入。


江南,氪龙族归氪龙族哈。

你妖艳的罂粟花仍在继续狂舞。


112级剧情。日本区sss任务完成。龙三结束。此时一位s级孤儿新生又开始了带入式剧情叭叭。

没配剧情截图,实在是……看完之后心里堵得慌,我不想再吞一口刀子,就这样吧。

剧情接小魔鬼的幻境。

我真的我做梦也想不到我刚眼睁睁看着老公(当然指的是我家风间琉璃大家都懂对不起就当我喝高了没吃花生米)和哥哥梦貘幻境相爱相杀却什么忙都帮不上,转眼又要亲眼见证赫尔佐格阴谋得逞绘梨衣伸手盒饭的瞬间。

我崩了。崩得玻璃心碎成了一地冰碴子。

S级新生很生气。我怎么能不生气,我他妈可太生气了,我气到爆炸,气到360度螺旋飞天遁地冲出大气层,然后直线坠落砸穿地心从地球另一边钻出来再次飞出大气层并七窍生烟地与太阳肩并肩。

老话重说旧事重提,恨就一个字,我再说一万次。

赫尔佐格你丫完了,你看我鲨不鲨你就是了。

一人血书求115级噩梦副本Boss白王赫尔佐格。打世界boss和神陨王将已经满足不了我想要鲨他的心了。

书中有的常规剧情我就不多说了,泽非融合零号出现说的一些话让我比较在意。

作为一个沉睡了二十年的实验品,黑天鹅港留存于世的孤魂,我本人对零号那可是百分百信任的,我也只为复仇而活,零号让我做什么我就会做什么,哪怕是出卖灵魂也在所不惜。

不过知道自己真是残次品,也……还有些不甘啊。作为一条生产线上的实验品,我的血统却是有缺陷的。

牛逼还是我路师兄牛逼,我这新生看起来犀利凶残得像个真正的s级,到头来也只是个血统残缺的废品。

不过至少我有资格手握刀剑走上战场,也有资格围观王与王的万军之战。

很难说我是想拯救谁,面对赫尔佐格的时候我只想复仇。

只有复仇。

零号将白王之血给我的时候有说过梦想,可是我哪里有梦想呢?自从天鹅之死计划执行以来,我的夙愿只有复仇,哪怕沉睡二十年也燃烧不息的火时刻都在灼烧着我。

我和路师兄是不一样的。

他还会对一切抱有希望,哪怕和龙这种东西再也划不清楚关系,也会憧憬着生活。

而我没有。

这样一想,如果剧情真的推到走投无路的那一天,以我补全的血脉,是否能由我代替路师兄去死。

不过是棋子与筹码罢了。 

给我白王的血又是为什么呢。

我当然不知道零号是怎么想的,有救绘梨衣的希望当然是很好,但我终究无法问那个人的生死了。

上衫家三兄妹又何尝不是黑天鹅港遗留在人间的孤魂呢。

可他们终于也于彼岸相逢了。

到最后凯撒会记得真,路明非会记得绘梨衣,楚子航用着象龟给他的刀。

只有我的琉璃默然无声,就像多年前落入枯井时的那样。

这是我爱他的第九年,虽然终不免看到结局。可在另一个世界没有的变数里,我身体里终是流淌了上衫家的皇血。我是不是可以单方面认为我是你们的家人了呢。

算我痴心妄想,是我执念深重。

就算成为了新的龙王,我也只想复仇。还有就是保护蕾娜塔,为零鞍前马后。

可我最恨的人刚刚死了,爱的人也不可挽回。

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或许凯撒他们只是略有些悲伤,而我却愈发茫然。

接下来做什么呢?咆哮世间吗?好像不是很想的样子诶……但好像也不是很想死。要死的话总是得为什么东西豁出命去才有价值,为了零号可以,为了蕾娜塔也可以。

哪怕被嘲讽是为情感所牵绊的笨蛋,我也只想做零号王座下的顺臣。

我本来也就没有龙王之心嘛。

或许悲伤的时候发吐槽说白烂话真的很有用,至少能冲淡精神上的痛苦,哪怕是血之哀——

零说他讨厌冰港,我也讨厌。可是我们都知道,在命运的另一端,我们终会在最开始的地方,在那个冰港结束这一切。

是零号还是路鸣泽我都不在乎。

我会追随你到生命尽头,作为朋友也好,作为臣民也好,哪怕为此和全世界为敌。就算你抛弃我,也只是我发挥完了自己的价值。

可是不要死啊零号,你是我拥有的一切了。

蕾娜塔爱着你,我也……爱着你。


今夜雨下的很大,暴雨倾盆,像是要冲刷尽这一切在人间留下的痕迹。

像是一场葬礼,而我默然出席,却无力恸哭。

其实成为龙王也不错。

不是为了权与力,而是只要我想,我就可以怀抱着对你们的爱,开始长达几个世纪的沉眠。

龙会做梦么?

我想我很快就会知道。

晚安。



这是我爱琉璃的第九年。

策划你等着,我今天也会努力的翻书找刀片的。

奥丁给爷爬。爷都不做人了当然得保住楚子航。

Surprise!复活节快乐哟。







评论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