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我疯了,我真的疯了。

以下内容是我惯常的无剑代入式叭叭叭,但涉及对梦渊剧情的剧透以及个人恰cp脑洞妄想(!)众所周知我是杂食(!)

众所周知,除了蛇之外的柔五对我从来都很友好,上次逆雪坠机,归一为了不让逆雪进门而把大娜迦放进来了之后,二哥就跟我闹了很久的脾气,我好不容易才哄好。

但是这回的梦渊,10颗浅思,一片金叶子没花。

抽卡玄学就是相信你的卡们。

比如这次可能是因为我上次没抽到逆雪实在是太难过了,难过了一周,归一虽然醋,但终究是那个爱我的归一啊。

先说一下这回这个剧情,按照惯例的,大哥行侠仗义出门在外,二哥不愿回家不想见我,三哥那憨批没脸见我给他养的俩儿子只好带着雕妈到处晃,四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想搞我。(但最后青光玄铁被圣火捉回来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另外逆雪这个跳出例外,没有一见面就被无剑抓进剑冢大牢、目前看来是要取代浮生双面间谍地位的对家美人……果然背叛了组织又双叕来报信了呢~

另外的另外无剑果然把自家牢里蹲着的那仨又放出来过年了呢……对我说的就是伏龙、秋瞑和凤鸣。看来是要和黑羽凑一桌麻将了。)

其实别的都好说,大家欢聚一堂嘛,多好,二哥只出现在梦里我都接受,但看到引梦笛那里我真的意难平。

你放开我,我明明要说的是我爱你啊,说个屁的新年快乐!!!说句多谢你也比新年快乐好啊?!!明明都说再难相见了——我真的疯逑了。

再说这位梦渊,抽着的时候我还不觉得怎么样,不就是我四哥的合伙人,想要害朕的刁民,大过年给老子梦境下套的傻逼……直到我看了他第一个人剧情和触摸剧情。

?你妈的,你说清楚什么同一位主人截然相反的两面?我剑魔爹干了什么???什么剑境与梦境的存亡???什么我们俩的胜负才是一切的起源与终结????

我懵了,我四哥搞我搞了那么久,相爱相杀的戏码屯了一箩筐,整到现在结果是给无剑命中的宿敌作嫁衣裳,我这木无刀党分分钟搞出来一堆脑洞,咬牙切齿意恨难平——但是吧,梦渊,干得漂亮。

其实我是想说你450的绝杀面板更漂亮)

我叶子不够,还没抽灵虚,浮生这边这条线就靠灵虚了,我能不能抽到浮生也就看这一发了。

必须是无剑收了的我才能抽到这条铁律我是没法打破,这就是灵蛇逆雪允卿坠机至今的原因。当然灵蛇大部分是因为紫薇不放……没关系我认了,求给个逆雪吧他真的好合我心意——当然我是说打架,我永远爱归一,求归皇不要醋了,你永远都是阴系正宫好不好。

看在我马上要和梦渊刺刀的份上。

艹,又是可堪一吃的无剑cp。

可惜无剑开不了窍。

梦渊这个男人啊。

啧啧啧。

附截图,你品,你细品。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