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当场拥有稚女的幸福感使我开花。
说真的别人家老公再怎么威武也就一张卡,只有我家稚女两个号个个六星。这还让人活吗。
但开服三个多四个月后我终于攒够了750点片段。强娶万岁。
其实从第一抽就抽出风间琉璃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我不可能用正常的途径得到稚女了。毕竟稚女是真兄控,别人梦寐以求的日服第一账号他却巴不得扔了,奈何这个号绑了卡,惨。
然后这个稚女迫不及待想解绑的号,我拥有四个……老实说我还蛮幸福的,毕竟我是真心想陪琉璃去地狱的。
啊。我爱琉璃这八年,也不知道值不值得他看我一眼。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