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话不多说,我的磕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
看看琉璃的脸我又可以了。
但还是忍不住逼逼叨叨,虽然一如既往的弱鸡,但是作为一个村雨,现在能在自由一日里砍出十连我觉得我已经人生圆满了。现在每天都拿着老师给的高级幸运便当当饭吃,用着兄弟的钻石卡堆心情。
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角色很容易自闭……别人的钻石卡不都能顶两天吗?我可能打个本就没了。后来我明白了,因为我是全副第一锦鲤啊。
我还记得上上个星期周一副本刷新的时候,我队打了一个通宵,十多个未鉴定,龙语九紫七橙,上周极道还出了个金龙。
我一个都没有,都不是我的。
我的奶只给队友,奶不了我自己。
淦。
这样怎么能不自闭啊喂!!!
我双源大纲已经写好了,很快产粮……不是一直拖的,主要是因为实在是好忙啊,我下辈子再也不学美术了。为什么别人读大学都是一周不到20节课,美术生读大学是一周全满课!!!!!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